2012-06-08 22:01:21Louise Huang

敗物-DELL U2312HM液晶螢幕

爬了很多文, 最後買到這一台真的是很戲劇化.

起頭是在Fiona跟我說有網路雜誌這種東西, 然後我就上網去找網路雜誌, 結果訂的也不是她說的那一家. 那個網站上還有電子書可以看, 但是用原本的15吋螢幕看單頁無法容得下, 要一直移動, 感覺得傷眼眼, 於是就心血來潮開始看新的液晶螢幕, 唯一的條件就是而能直立, 第一眼看到的是DELL的螢幕, 但感覺價位高不可攀, 所以就放棄找別台. 後來找到ASUS的, 雖然比DELL便宜, 但價位已經到我的底限了, 週末到NOVA想去看看實機, 結果敗興而歸, 還跟我說ASUS沒有出可以直立的螢幕, 抱著失望的心情回家再想辦法. 坐在電腦前, 覺得不甘心, 今天一定要買到, 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 結果竟然發現GO HAPPY有在特價這一台DELL U2312HM, 又因為週年慶限時1點點數折1元, 比平常多10倍, 所以就把我的HAPPY GO點數全部折掉, 又省了620元, 感覺就是整個物超所值, 此時不買, 更待何時, 比我預算的ASUS省1900多元….敗…下…去…!!

雖然昨天匪類到很晚才回家, 但心裡還是掛記著我的螢幕到了沒. 晚上10點多打下去警衛室問, 貨已經到了, CC卻沒下去拿, 我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及疲憊的身體去扛上來, 今天一早趕快起來組裝.

一下從15吋跳到23吋, 胃口好像是養太大了, 不過希望可以撐過今後的8~10年, 而且可以看電子雜誌跟電子書, 又可以看電影, 太開心了, 這個螢幕一定可以讓我的幸福感增加.

↓跟原本的15吋比, 是不是感覺在欺負人

↓哇, 我的直立功能


↓終於搞定直立顯示方法, 原來很簡單, 我是在笨什麼....看電子雜誌好爽, 其實橫螢幕看已經夠了


↓直立顯示可以這麼多, 可惜字太小, 還是 調回大一點的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