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8:20:14Louise Huang

110203 初一遇到大學同學-海葵

不久前才在Facebook上與海葵夫婦重逢, 沒想到幾天後就在大甲火車站遇上了, 他們也是過年全家都會來鎮瀾宮拜拜, 一看到我就要找我去打麻將, 可惜我沒有時間可以去; 跟距離搭火車的時間還有1個小時, 我們就盡情地聊天, 交換一下同學的近況, 不過我是完全沒跟什麼大學同班同學聯絡的啦, 都是他在告訴我的...

海葵是我大學時最好的同學之一, 以前他就像爸爸一樣顧家, 現在就是貨真價實的把拔, 講話一樣不急不徐, 偶而還會被我逗笑; 而且遇到海葵算是解救了我, 不致於讓我在等火車的這一個小時內浪費時間在聽別人畫老虎又畫蘭花的, 他們在龍井站下車, 我們則是到追分站. 不知下次何時還會再相見, 就好好把握每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