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11:35:52小羅

釣魚-新北市新店區新店溪(廣興河濱公園)釣遊1120107

今天是補行上班日

雖然還是要上班上課

沒想到釣客還是一堆啊

由灣潭一路而下

沿線釣點位置

幾乎都有人垂釣

這段時間是探尋釣點最佳的時機

釣客多

才會知道一些隱藏或沒注意的位置

不過今天還是以垂釣為主

簡單釣一下

釣完還是要接小孩放學

來到這簡單方便的釣場

同樣釣客人潮多

不知為何

入口處這濕地小池區都有人會來守著

因為肖像權的關係

會避開拍攝

整條岸道沿線而下

都有釣友垂釣

尤其是平台區域

之前自己來釣時

很少見有釣客會下點

今天竟然還滿檔

順便看看這落羽松小森林吧

這邊拍照人潮還不少呢

主要想試這邊的釣點位置

只有這邊釣客人潮少

選好位置後開始下竿

雖然有高度上的落差

但是水位也算是深了

這邊屬於平廣溪和新店溪的交匯口處

早期這邊才是主要的垂釣區域

因為砂石慢慢地淤積

釣點才開始延伸至後方賞鳥公園河堤一帶

不過今天像是被下了降頭一樣

完全沒有動靜

一點點咬訊都沒有

這邊的釣況本來就大起大落

所以我也不意外了

等了一小時

都在吹風

算了

還是移到平台去垂釣吧

人多的地方

應該也代表著魚況好

不過平台人多

所以只能在旁邊來下竿

這位置之前的文章都有介紹過

原本都跟著我的貓咪群

不耐等候

竟然都離我而去了

畢竟等那麼久都沒有魚可以吃

當然就放棄囉

但是很奇怪

當貓群離開後

就發現有咬訊傳來

基本只要有小魚聚集

大魚就會跟著進來

果然抖動幾次小咬訊後

馬上竿子就大彎而下

起竿開始拚搏

總算拉起一尾鯉魚

沒有打龜了

真奇怪啊

貓群一走開始大咬

持續垂釣

看水面有划舟

最近這活動很熱門

我們新店溪一堆人在玩

賞景時馬上又傳來咬訊

速度之快

陸續都起了不少鯉魚

不只是自己釣況好

旁邊使用手竿垂釣的釣友們也都不錯

我想應該確定是那些貓咪帶賽了

害我打龜一段時間

等離開後才開始大咬

不過垂釣時間也有限

還是要回家接小孩放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