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0 11:55:27小羅

釣魚-新北市新店區新店溪(灣潭路外圍產業道路.五星級釣場大樹下方位置)釣遊

一早過來

沿線釣點多

隨便來看看

進來這邊

看車輛不少

釣客多

也代表釣況不錯

所以也進來湊熱鬧看看

岸邊釣客都下甩竿

肖像權關係

拍照要小心

選來選去

就在這大樹下玩吧

這釣座有整理過

用防水包堆積起來一處釣座

相當不錯

我想周邊都是遠距離甩竿

用手竿在這下方垂釣

應該不會影響別人吧

開始來下竿

使用15呎的竿子來玩

在這邊也不需要刻意找位子

環境都差不多

只要有位置垂釣就好

基本釣況都差不到哪去

第一竿不小心放槍

只怪自己拉得太快

不過也發現到

這會打到上方的竹林

所以要特別的小心

等沒多久

開始中魚

這邊的魚況都很穩定

所以我也不會擔心釣不到魚

看這拉勁

都知道是鯉魚了

只要撐過前一段的頓重期就好

今天上來的差不多都是這樣的魚體

不算大

但咬訊多

幾處位置都會換著去試

因為盜餌訊號太多

都是小小魚在咬餌

常因此打空槍

煩不勝煩啊

一次瞬間起竿

還真讓我打到一尾小竹子

看來都是這些傢伙在逗我呢

就因為這樣

才發現在砂石包的縫隙裏

竟然藏了一尾黃鱔

起先還讓自己嚇了一跳

以為是蛇呢

最終還是不理它了

岸邊有人放蝦籠

不知是要抓蝦還是抓它

還是大小都通吃呢

對岸上游發電廠開始放水

水流也開始有了變化

不過咬訊對釣近岸的我來說

影響也不大

隨便釣

輕鬆玩

一個上午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