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5:54:59小羅

斟酌文章的內容和釣點的介紹

最近看了一下網友的私訊

之前介紹過的釣點

原本只是私人在地的密點

屬於私人地

但地主無私免費的開放給釣友垂釣

後來被公開在釣魚網站後

沒想到吸引相當多的釣客來玩

人潮多

良莠不齊

甚至還有人來抽水網魚

一段時間後這池就廢掉了

當開始乏人問津後

休息很長的一段時間

慢慢開始又有魚訊後

沒想到自己格內又開始介紹了

因此釣友的私訊

也希望我能斟酌內容

以前總認為

公布一些釣點位置

可以讓更多釣友來玩

釣客一多也能直接保護到釣場

發表魚況

也只希望能讓釣友垂釣時能有個參考資料

這幾年下來

其實自己私底下都有檢討過

自己也過於理想化了

一些釣點遭到曝光後

不僅釣況改變

就連環境也改變了

甚至還失去了垂釣價值

以一些大溪埤塘來看

原本固定垂釣都沒有問題

但公布後

人一多

甚至會引來水利局的關心

或者是地主的注意

結果就是封池了

格內很多野池就是如此

甚至寫明目前釣況後

可能幾日內魚況就被掃除殆盡

當然也不一定都是自己文章的關係所造成

不過確實和自己當初的想法有些不同

這也讓自己好好去省思著

很多網友也曾經私訊給我

希望能有些保留

這一段時間內

自己其實也都有些改變

未來會斟酌自己文章的內容和釣點的介紹

魚況部分也都會有所保留

希望自己的部落格

不要成為有心人破壞釣場的指標

這是自己的興趣嗜好

也是我的釣魚日記

未來老了拿不起竿子時

這環境和釣況都將會是我很好的回憶了

耀董 2020-12-09 17:59:12

真可惜 難怪覺得10月開始後的文章照片跟魚況都變少了 哀~~ 我個人是愛看您的文章 但您的釣點大概才去過2.3個地方

版主回應
還是會有些考量啦........所以盡量就這樣囉.......... 2020-12-10 21: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