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6:54:13小羅

新北市平溪.侯硐.雙溪山路一日遊1060524

今天是補假日

還是要上班上課

不過老婆特別請假

打算就帶小小妹好好出來走走



我們由平溪山路轉到瑞芳

這是我釣魚的路線

感覺山景環境還不錯

就帶老婆來看看

路上讓小小妹在山溪裏戲水



山溪乾淨

水位也不深

蝴蝶相當多

帶小小妹一起去嘗試玩溪水的樂趣



山路下來瑞芳後

就到貓村走走

也只有這邊的貓咪可以讓小小妹近距離接觸

光這樣就可以玩很久的時間



最後由山路回到雙溪牡丹十三層戲水區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無論是釣魚或野餐戲水都常常在格裡寫到



以前哥哥妹妹小時候也是這樣到處出來玩

不過他們兩個有伴

可以自己就玩起來

小小妹就只能由我們陪著玩

常見到一些父母親帶小孩玩卻自己在旁邊滑手機

我還是喜歡自己來陪小孩玩


讓老婆好好休息

所以全程我開車我帶小孩玩

路上有美食就去吃

就這樣過了一天

還真的有點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