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6:08:57 小羅

向陽農場遊記

這次假日還是排賞花行程

目前是桃園蓮花季

因此全家大小一早就到桃園觀音來玩

小朋友那懂的看花

只要能夠出門就夠快樂了

唯一缺點就是天氣過於悶熱

觀音鄉有許多間花園農場

只要遇到假日來逛一間就可以是一天的行程了

這次來到向陽農場

入口的水池相當吸引小朋友

與老婆戀愛時曾經來過這裏

現在整體環境建設的更完善

老媽負責照顧哥哥

老婆對付妹妹

我只要晃來晃去就可以了

老媽還是比較喜歡來這樣的地方

所以這幾次來農場玩都要跟我們出發

老婆對花比較有研究

我則是因為老婆喜歡而喜歡

老婆不斷跟妹妹介紹解說

我看妹妹好像也學的很高興

這樣的大花園

小朋友逛久了也會無聊

最主要天氣太熱

兩個小頑皮喜歡自己跑來跑去

我們只要小心他們的安全就可以了

妹妹不懂事

看到什麼都很好奇

最怕她什麼都亂摸亂抓

農場有餵食區

也有許多小孩玩樂設施

要讓頑皮的兄妹一起拍照相當不簡單

兩個實際上都在看老婆

農場有自己的商店

門口的電動車是哥哥的最愛

至少要玩兩次以上

投籃機是老媽和哥哥都喜歡的遊戲

雖然成積都很差

也是目前可以共同參與的運動

農場的餐廳是唯一有冷氣的地方

東西不便宜卻可以暫時避暑

連喝個飲料吃個蛋糕妹妹也要頑皮

這裏的氣氛情調很不錯

但是帶小朋友出來也沒辦法感受

只要拜託不要打壞東西就好

餐廳旁的小孩氣球娛樂室最讓小孩喜愛

玩的最瘋

可惜空間有點密閉

所以汗也流不少

小孩在這的時間比逛花園還久

到了正中午吃些特餐

意外看見桌下這隻不怕人的貓

要不是椅子碰到它可能還不會起床

哥哥很少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看貓

雖然很好玩

不過這隻貓竟然直接跳上去搶哥哥的貢丸

讓哥哥嚇到

撈魚也是哥哥最近比較喜歡的遊戲

也可以藉此訓練反應力

有老媽在旁邊玩的更瘋

衣服都濕了

妹妹還小不能讓她下去玩

免的把魚都吃掉

 

玩到下午三四點左右就可以回家

小朋友體力有限

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早點回家讓小孩休息返程時也不太會堵車

玩到現在我和老婆也不知道在農場看到些什麼

只專心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當然今天還是我和老婆最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