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5:53:38 小羅

釣蝦-新水釣蝦場與老婆釣遊

這次和老婆去宜蘭玩

返程時時間還太早

老婆突然提議去釣蝦玩玩

正好經過新水釣蝦場

就這樣順勢進去了

婚前只有幾次和老婆去釣遊過

婚後生活穩定的情況下幾乎不曾在和老婆釣遊

老婆對於釣魚釣蝦是完全沒有興趣

有些情況下還會持反對的意見

而現在竟然會主動提出還真讓我嚇一跳

進入釣場後發現釣客還真多

一般來說這時候應該都沒有人才對

車上都會隨身攜帶裝備

這次就簡單處理就好

8尺蝦竿

使用店家雞心

因為和老婆來玩

時間上不可以釣太久

所以不需要太專業

不過在綁釣組時我竟然手會發抖

不知道是害怕緊張還是興奮過頭

就以中間位置試釣

也沒有考慮太多

放了三次空槍

第一尾蝦子等很久才上來

老婆靜靜的在旁邊看

自己倒是很擔心她會太無聊

老婆在旁總是會緊張

越想要表現蝦子越不咬

接下來中的蝦子體型都不大

大部份是母蝦

左右邊都試著下竿

還是等到老闆放蝦後釣況才明顯變好

釣到大一點的蝦子

結果還是母蝦

將竿子放在我倆中間

陪老婆聊聊天

老婆雖然不會釣蝦

還是看得懂蝦子在咬浮標的移動狀況

自己拉起來後

是一尾抱蛋的母蝦

不過應該還不會讓老婆引起釣蝦的興趣

去上個廁所試著讓老婆自己玩玩

結果回來後可能老婆拉太大力釣到天花板

給老婆留點面子拍模糊一點

最後我倆只釣一小時結束

總共9尾蝦子

我和老婆其實很少吃也不太喜歡吃泰國蝦

所以這9尾慢慢烤慢慢吃也花了很長的時間

還算不錯增加我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