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10:23哆啦啦

招生”

今天8點多

死小孩打來

說要去招生

我第一個反應

”最好是~”

要約人出去玩也不是這樣的!!

結果是真的耶- -”

賴床10分鐘發呆

認命起床!!

哈哈哈

開了電腦 掛著”

跑去洗澡:D

準備的差不多了

就跟蝶出門坐車

又讓你等好久 對不起喔

我在看電視嘛 還一直想

”還沒好嘛? 怎麼不打來”

結果手機在我可愛的棉被裡

聲音都被蓋住了!!

還有謝謝你的長褲啊

我的拿去洗了

裙子要去改了- -

有夠長的!!

穿裙子還被蝶笑

在公車上換褲子

公車上沒人啊XD”

轉搭311時- -

我的悠遊卡

不見了-口- 

怎麼這樣..

昨天才儲值 

昨天才買新的卡套..

就這樣飛了

真好-3-

400多塊 掰掰”

本來聽說是在學校就好

後來呢 ”

到三重的明志國中

那裡人真多- -

我可以說很閒

很忙的死小孩還有哥和隊長還有蝶

今天就我最混了

真幸苦” 

幸苦你們了

我很想看妹- -

不過 沒有我的菜.. 

我有一直放空耶””

好想睡 

撐到下午3點半 算結束了

收東西回學校

四點半到對面吃鍋貼”

吃了一小””

還有被你們3個ㄉㄧㄤˇ

喔喔喔ˇ

真是對我太好了ˇ

猛ㄉㄧㄤ我ˇ

還教導我勒ˇ

ˋˇˊ

很愛你們ˇ

知道你們為我好ˇ

死小孩ˇ 蝶ˇ 哥ˇ

感謝你們ˇ

今天心有暖暖的ˇ

很開心ˇˇ

雖然我現在好累ˊˋ

第一次招生ˇ

有累到 我不習慣嘛ˇ

下次我會乖乖幫你們的忙ˇ

但要先讓我睡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