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2:46:29噗哈呀屋星球人

簡單的本來就要這樣

最近的票
要給誰
一定要給誰
給誰才有意義
他怎麼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
就突然說可不可以讓他去
是我授權票給你的嗎
但是反觀是我的話
我還是想不到
那些人是怎麼想的耶
我還是問問好了

我覺得我好貪心喔
一直換票
一直想要完美
一直想要..

到底想要掌握什麼
到底要怎麼樣
既然自己都不知道
為何要自尋煩惱
不如就放輕鬆
等事情真的發生
再說吧
一切都不可能是我自己想的那樣
預設立場 預設反應
真是有夠累人
畢竟也沒有這樣過
哪來經驗可尋
經驗
明天就有吧
到時再紀錄

上一篇:wanna’ cry

下一篇:都是名字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