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3:03:26噗哈呀屋星球人

遙想 青春

好像一個旅途
走到了現在
回頭一直記的那時的美好
那時的淚 坐在通識教室人哲
兩旁的美女
我卻潸然淚下
我喜歡那時的臉
不丟臉
我喜歡那時的哭
這麼的純 青春
我想起宿舍 徘徊的恐懼
只有一牆之隔
緊張的心情 微痛的肚子
我憶起攀爬鐵梯
到處亂竄
我記得我對面室友可愛的臉
縮著開著燈睡覺
坐在床上 視野寬闊 我喜歡
我記的 對頭睡著的室友
總是對他的成見和抱歉和成見
我那看好戲的臉 爬上室友的床
正在緩慢的做的腳踏車
我們的室長
我聽著歌
暗暗的晚上
我哭 我不肯起來 我心傷 我緊張 我害怕 我逃避
....

下一篇:冬咚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