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8:29:58貓寶寶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有一位事業型的才華男告訴我:

「我會待下一位女友很好很好...」

但下一分鐘, 他又向我表示,

在有另一半的同時,不肯定自己會否拒絕美女的挑逗。

哼........你還是那個老模樣。

 

這男生, 一直是我的dream man,

講不上青梅竹馬, 但亦識於微時。

是典型的才華型, 亦將會是社會的精英分子,

但偏偏對女生, 就是花花公子。

跟這樣的人結婚,

生活必定無憂, 亦會有無上的虛榮感, 但幸福與否就是一個大問號。

 

世上有種人, 認為愛不是單一的事情。

他可以很愛另一半, 但同時仍然會處留情,

總而言之, 懂得歸家就是了。

我了解,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一類人。

當這種人背後的女人, 心理素質要非常高, 也要有超凡的忍耐力。

自問實在無福消受。

 

我還是享受當這種人的紅顏知己, 。

我喜歡你, 但也會把自己放在一個適合的位置。

就當你太完美了, 我不配把你完全佔有。

但能夠像冰淇淋一樣, 偶爾嚐一口,

感覺其實更超凡入勝, 我亦滿足了。

 

不要用世人那套所謂愛的道德高地去批判我,

我只不過對愛有另一種理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