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7:37:05貓寶寶

完美的永遠

有誰比你更可親?
也許, 有人會認為我是盲目地迷戀你..
但我不管了,
因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那一位。

有了你, 長得矮己變成我的福氣。
站著, 我可靠著你結實的胸膛;
坐著, 我可倚著你壯闊的肩膀。

嫩嫩白白的皮膚,雖惹人妒忌,
卻又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甜點,
總是吸引著我去舔舔看。
無論耳垂,額角,眼簾,眉梢,
什至身體每一寸肌膚都是香甜的。

那雙不安分的咀唇和佻皮的舌頭,
除了無限量供應笑話和情話外,
亦能切底地將我的靈魂和身體俘虜。

而長長的腿,
長得可當滑梯的同時,
即使在茫茫的人海中,亦不至使我淹沒。

還有那雙溫暖的手,
總是不離不棄地緊緊的裹著我的小手,
用力的告訴我什麼是永遠。

內在, 有著數不清的善端,
是大眾人所共知的好男孩。

謝謝你送我現在和將來,
請容許我一直愛你到永遠。
以後靈慾二為一體, 密不可分。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愛的音韻

secretfj 2007-08-24 11:11:04

明明你已經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為何我還要像理所當然似的去苛索?又為何你總是一句怨言都沒有的依在我身邊?

不是男人都是犯賤, 只是我是一個賤男.......沒你我聲音在身邊, 只是看著我倆的合照, 我會特別想你.....今晚, 可以讓我和你見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