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7:57:06波比泥

2002.7.24 BBQ

今天有個BBQ 所以刪掉了去圖書館的行程

早上9:00大夥集合去Tasco買用具 然後跑去Waitrose買了一些食品

就去海邊了 人真多 每天路上都看到很多人很閒 真懷疑他們有沒有事做

今天的BBQ一開始非常的順利 看著前方的沙灘 海浪

還有老人在餵海鷗 那簡直就像是童話書才看到的情景

不過 後來 我們被檢舉了 因為現在是早上 所以不能烤肉

由梅子學姐跟救生員談了一下 我們就趕緊滅火 也好險是到最後了

不過還是敗興而歸

回到家 我看到我的房間地上 有個沾盤 上面有一小塊麵包

我還以為是小貓咪吃的 所以我把它拿去給Homemom 她說那是Evie的

同時間Evie跑來我房間 叫我交他中文

果然沒一會 我聽到了Evie被罵的聲音 而且還很慘 晚餐時候

homemom跟Evie說他的晚餐就是那藏在我房間的麵包 看他好可憐 還哭了

homemom知道我愛吃飯 所以就煮飯 她說 他們只有在冬天時才吃飯

現在是夏天 所以他們都吃沙拉 (拜託 現在明明就冷的要死)

還講了些有趣的事情 她說他有三個耳洞 回家時 他罷看到差點沒暈倒

今天聊的非常開心 她說明天是我的最後一參 她說他會煮飯給我吃

還問我去機場時要不要帶三明治 以及 問我 我想回台灣還是在英國

我說 一半一半 (我想吃台灣的東西 但我想待在英國)

結束晚餐 他們出去買東西 回來後 Evie跑來我旁間 現在我知道他8歲

然後叫我繼續交他中文 還叫我寫他坐的好不好

她昨天也叫我是友交他西班牙文 今天交了5個 課程結束

她就坐在我的大腿上聊天 吃餅乾 我們的感覺 很像是很要好的姐妹

我把我剩下的糖果餅乾都給他了

今天早上 梅子巴西的室友走了 梅子陪她到麥當勞 兩個人相擁而泣

昱琳也跟他的家人告別了 她說 她也快哭了

而明天 我也要跟Evie還有homemom告別 我 會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