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7:56:20波比泥

2002.7.23 新加坡寄來的信



早上8:00 Evie準時到我房間報到 我還在睡 差點沒瘋掉

Evie做再床上 跟我說了一堆 然後又把肥貓抱到我床上

害得我完全不能睡 8:00多起床 8:30吃了個巧克力吐司

不想待在家裡 所以我早早就到了學校 到辦公室去領我的信

我收到了一封 從新加坡寄來的信 那封信寄到我先前的家 所以我沒領到

所以轉寄給學校 那是一個同在新加坡遊學的好朋友寄給我的

在英國收到從新加坡寄來的信 感覺好妙喔 看完信後

我馬上打電話去新加坡 慰問我那位好朋友 聊聊我在英國 她在新加坡的日子

今天我們約好要去隔壁的一個小鎮 結果 梅子的室友沒來 所以我們就去市集逛

今天 買了好多東西 去超市 去二手店 一天的時間 又過了

我以我的龜速 走回家正要開門的時候 Evie就來迎接我了 很快的整理一下東西

天吃的是麵 而且 homemom還拿筷子 大家都一起用筷子 我看到Evie用時 覺得好可愛

她怎樣都夾不起來 所以他拿筷子當叉子用 當然我室友是用叉子

最後Evie放棄了 改用叉子 室友說 那實在太難了 晚餐Evie沒吃完

所以homemom不給她吃點心 當我們在吃點心的時候 Evie只能在旁乾瞪眼

我們邊吃邊聊 聊水果 食物 homemom說他的小時候 Evie無聊 就跑去玩貓

用完餐 Evie跑過來我這 叫我交他中文 我寫中文 他翻成英文 她再寫一次我寫的中文

像是 你好嗎===How are you 她還叫我交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像是彿教 基督教 然後他寫完 就拿給他媽媽看 之後 我拿著相機 拍張全家福摟

Evie還跑到我房間去看電視 我去洗澡後 剛好看到貓在我房間附近徘徊

我馬上 大門深鎖 把幾隻小貓鎖在我房間裡 然後瘋狂的拍照 有點像是變態


今天的下午跟老師請了2天的假 到星期四才能看到他 晚上的 club有中國party

明天有個BBQ希望他會順利 今天還買了個郵票 準備寄回台灣給自己

身上現在僅剩5鎊 昨天我給Evie一包糖 他今天就克光光了 so 我今天又給了他一包 是一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