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01:17:02Visiteur

新體驗。

April 11, 2010


好久沒那麼早出門了,真怕起不來。

我是山寨版的新莊人,

很怕迷路,只好提早出門。


結果 居然沒迷路耶!

哈~害我好早就到了。


結果原來工作室在新莊事務所對面,

害我還以為多遠咧!

而 大佩的朋友就住在我家外面過條馬路就到了。


雖然,

我有看過鍾鍾和大佩的照片。

也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

媽呀!真的很恐怖!



首先,我以為是去他朋友家化妝,

然後他們化完自己拍成品。


可是不是這樣的....


是去工作室,

而且是類似成果展之類的。

不少人就算了,

還有一個男攝影師負責拍照的。


見到大佩的朋友,

還挺年輕的,似乎是1979年的。

是個媽媽了......


大佩問他說,

我很少在曬太陽為什麼還會長斑。

他朋友…嗯 ,好像叫淑娟吧?

她說那應該是肝斑,問我是不是肝不好。

真厲害耶~我的確是b肝帶原者。



大佩今天整個很機車,

一直提醒我錢不見的事。


超想飛踢他的....


開始化妝的時候,

人太擠沒啥位子,我們只好先到旁邊去用。

那裡沒鏡子,所以我也不曉得我被化成什麼樣子。

虧我還特地戴了隱形眼鏡咧....


等後來要開始做頭髮造型時,

我一照片鏡子.....整個傻掉了。


媽呀....這是鬼吧= ="

那個眼妝也太可怕了吧!還有腮紅......


全部的模特兒幾乎都是淡妝,美美的。

只有我的是濃妝像鬼....


尤其是坐在那,

旁邊一個39公斤的美女。

超美的~大家都說好像洋娃娃。

另一邊好像是個很專業的模特兒,

臉超小的,羨慕死了。


我坐在中間,

整個欲哭無淚。


化好妝後,從上假睫毛開始,

我就一直超不習慣的。



第一套造型,穿白色禮服。

還有戴一個小皇冠之類的。


因為我說希望禮服樸素一點的.....


後來還換了個頭髮造型。



但他們老師吧?

說我瀏海太長了,會遮到眼睛。

所以淑娟就幫我剪了一些......



第一套白色禮服,好長喔....

整個狂踩到,我今天還穿那雙比較高的鞋。

不然可能會更慘.......


最重要的是,不可以拍到肩帶。

所以他們把我bra的肩帶拆了,結果bra後面的勾子也掉了。

我整個就是超害怕的,好怕bra會掉....


幸好第一套剛剛好,不用夾子夾。

因為我真的變胖了= ="


旁邊那個美女因為長的很漂亮,

老師說他的造型可以做誇張一點。


結果真的很誇張,上面插了好多花。

可是很美......


大家都狂稱讚。


我們看到了...

不曉得大佩還是淑娟就說老娘跟你拚了。

結果我的頭飾就變後來dd說的那個村姑造型了。


後來又換了第二套禮服,是寶藍色的。

寶藍色禮服也做了兩個頭髮造型。

頭髮造型雖然換了,但依舊是盤上去的。


我不喜歡全部盤上去的,感覺好老。

幸好我堅持不要把瀏海梳上去,不然真的會想哭。


就連早餐店老板娘也說我有瀏海比較好看,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中間補妝的時候,

媽呀~~他怎麼一直補眼妝和腮紅,

我都覺得已經太超過了。

淑娟還說我化妝後,長的很像任潔玲。

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而且我懷疑她眼睛應該有問題。



第三套是紅色的禮服,臭大佩選的。

鳴~~~

是不能選比較亮一點的嗎?

暗色系看起來都好成熟喔!


我超喜歡別的模特兒穿的那套粉紅、橘紅和淺藍的禮服。

不過他們有的好像是設計師自己帶來的。



紅色禮服依舊做了兩種頭髮造型,

終於有個造型是我比較能接受一點的。

沒有整個盤上去,有留一撮用到前面。

這個大佩好像沒有拍到照片.....


後面那兩套就我來說就有點大了,

都需要用夾子夾.....



整個妝很可怕就算了,

頭髮還被燙成捲的。


瞬間變大嬸................

後來沒有卸妝就直接回來了。

應該嚇壞了不少路人吧......



話說要去給攝影師拍照的時候,

我整個僵掉了。

大佩努力幫我做復建.....


那個攝影師一直叫我笑,

阿我就不會笑咩!

還叫我擺pose,還示範給我看。

看到一個很man的人擺很娘的p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他的偶像可能是許純美之類的吧....


雖然說不會笑,

可是只要看到大佩的臉就好想笑,哈哈哈。

大佩很機車,還跟淑娟說我在發抖。


而且今天去又聽到八卦了,

什麼!!!小佩又交新男友了。

而且大佩還說他身負重責大任…

說小佩要她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不好笑.....

有喜歡的人的話,我還需要去相親嗎=.=



後來回到家的時候,

好像有嚇到警衛伯伯。


不曉得我媽有沒有嚇到....

因為整個就像鬼。



我爸肯定有嚇到,

他進來拿吹風機時,看到我。

整個好像愣住,沒說話就默默的出去了。


笑死我了......



回來放好東西後,馬上衝去洗頭。

還被送肉粽........

回來的時候還遇到早餐店老板,他居然說很漂亮。


整個就是在日行一善吧.....


因為洗頭髮的阿姨說我今天怎麼變的好妖豔,

明明就不是妖豔,而是像鬼......



唉......


叔娟說等拿到照片後,再傳給我。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想要的感覺。



而且回來後才發現.........

啊.......機車鬼送我的項鍊在她盒子裡耶....

只好找時間再去跟她拿了。




大佩還說下次如果她找不到modle的話,

可以再找我.......

我想...不用吧!....被嚇一次就夠了。





回來後最大的難題就是....

我根本不會卸妝。

連拔假睫毛都不會,還上奇摩知識網查。

還把眼睛搞的好痛都血絲.....

最後還卸失敗。



我只能說,

你叫一個大男人卸妝,還真難為我了吧!....




最後,我在FB 打上這段話:


經過今天的體驗,我決定…我還是繼續當我的男人婆好了。

女生真不是人當的.....幸好我是男的............







這真的是我今天的感觸。







而且,似乎會過敏....

害我的臉都紅腫了。>"<




唉.......................

三重打擊啊!




挺無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