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3:48:00尚未設定

關於,那個不可告人的。。。(10)

該怎麼確定自己還活著。。。。。

親愛的,你忘了那個詭異星期一,我才趴在你胸前嚎嚎大哭。

先是為了健身房的那台跑步機。你才去前面倒杯水喘口氣,我就摔個四腳朝天。親愛的,你忘了關電源,我忘了穿眼鏡。悲劇往往發生得這麼不經意。

十點的時候,你陪我去看牙醫。我在裡頭水深火熱,你在外頭打情罵俏,一點也不關心我那被跑步機撞歪的五顆牙齒。一共挨了六針麻藥,竟分別麻在眼皮和唇部,對該麻的那五顆牙肉卻痛得不得了!當場大喊:「我不要生了!」醒來才知道這裡不是婦產科。

下午我急忙到公司開會,要你幫我找一件花色的連身長裙。整個房間亂得不像話,衣服書本遊戲卡CD...有如無性生殖般激增,多到沒有路走的地步。我只好一路跳得進去,小心翼翼地深怕踩到了什麼埋伏以兒的。“咔嗞~”一踩就踩著了一支憑空浮起來的螢光筆,接著更是踏裂了躺在地上許久的指環王二,就是那部張媽媽說:”阿堃捏~哩卡緊鐵凳來~”~要了很久的DVD。你從浴室裡走出來,手裡拿了一件花色摟空蕾絲性感內衣。一樣是連身的沒錯,但是親愛的,我若是穿了它走出去,會有很多人跌倒撞樹噴鼻涕,既不安全也不適切。(原因是油太多,造成天油路滑。)

回到家裡,那鍋香氣四騰的馬鈴薯燉肉,令人心暢神怡。

空氣沐浴在洋蔥裡
甚囂塵上地依偎在燉鍋裡
情人陶醉在愛情裡
你髒兮兮地奔跑在麥卡倫裡

你就是天堂
你就是地嶽
我們的世界惚若隔世
心口的重量超乎我的想像

彷彿置身於卡通影片裡的湯姆和小英
看不見白晝
摸不到黑夜
只有一鍋鍋香氣四騰的馬鈴薯燉肉


唯有
唯有這樣
我才能確定自己還活著。


是不是該繼續一直這樣翻滾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