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3:35:00尚未設定

關於,那個不可告人的。。。(7)

品味愛情就像是品嘗美食,追求色香味的感官還要追求創意,追逐愛情遊戲的胃口給養得越來越刁鑽!

「我想知道,妳怎麼看我的。」有一天,他問。

我該說實話嗎?呵呵。

他在愛情中翻滾多年,來來去去的女人不少,早已練就一身功夫。從她們說話的眼神,就能分辨的出和誰合得來。總是在深秋熱鬧無比的追星熱潮中,不知道辦過多少場觀賞流星雨的盛宴,再矜持的美女,也會完全忘記之前的重重武裝,誘惑不敵。

我比較像是個被藏在黑社會大哥背後的情婦,又像是個跟偶像級歌手結婚的新娘,出不了廰堂,就只能站在廚房。窩在小鎮倒還能呼風喚雨,若果真到了大城市和那些國際級大師(女人)一起,相形見絀,三兩下就立刻給比下去。

真實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又有誰知道,偶像也會吃飯上廁所,睡覺的時候打呼磨牙順便滾到床下去。起床的時候簡直像顆滷蛋,痰還卡在喉嚨裡,口水恰巧就淹了一灘枕巾。為了棒球可以廢寢忘食,打起遊戲機來能夠六親不認。面對他突然熱情的邀約,我終究是需要蒙面的。習慣性地倒退一步,如含羞草般一身退避著,深怕給熟人認出。

「妳是怎麼看我的。」

在遠方,那要將人熱出淚來的三月。一切還不都是因為你,晝不再是晝,夜不再是夜。有時倦了,有時灰心,有時問自己,最在意著什麼?

記憶偶時以不同的方式保存,偶時也會從中探出頭來透氣。


關於這個問句。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