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8:10:13無愛&無溫

我很幼稚...-___-|||

從和你分開那天起到現在有多久了…超過五個禮拜了吧…
啊~!原來~已經超過一ㄍ月ㄌ~
我真笨…到現在才發現…^^|||…

Humm…這些日子我到底做了什麼~?
理清情緒~調整心情~
好讓過去ㄉ都過去~
(雖然說…我還是常常在回憶中徘徊…白日夢中遊蕩…)
現在還不錯ㄌ拉~呵呵呵…

不過我真ㄉ是又笨又傻~

因為你喜歡單純…純真…
跟你在一起ㄉ時候…就會感覺很輕鬆~
就像小孩子一樣~想笑ㄉ時候會大聲ㄉ笑出來…不高興ㄉ時候就會寫在臉上…
很幼稚~很沒長進對吧~?
我也這麼覺得…-____-|||…: P
很可笑ㄉ是…
我居然就這過了一年半…

將近一年半我忘了我需要長大…

這陣子大家都說我好幼稚…很不成熟…^^|||
也時時提醒我…“小姐~你已經不是小孩子ㄌ~成熟穩重點!!!”
以前都不以為意…
不過每天這樣被人唸…
每晚反省…
回頭看看自己…才知道自己有“那~麼~ㄉ”愚蠢與無知~
真ㄉ是被自己打敗ㄌ.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