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9:21:19無愛&無溫

血紅...

我想要自由!但是…那又怎樣…我沒有翅膀…maybe…I do…

找到那已被我收藏很久ㄉ“翅膀”…我展翅飛翔~

就在我雙腳離開地面ㄉ同時…我也重重ㄉ摔ㄌ下來…
這一摔…我發現背後ㄉ翅膀已經“凍結”ㄌ…
我ㄉ四肢好疼…疼到不想起來...也快起不來ㄌ…

找ㄍ地方坐下來後
用衛生紙把從傷口不停冒出來ㄉ鮮血擦掉…sigh…
真笨…怎麼又受傷ㄌㄋ~
(受傷…再也不可能換來你心疼ㄉ眼神…)

熱熱的水從我ㄉ臉龐撫摸至我ㄉ腳踝…直到離去…
以往ㄉ我…會閉著眼享受這觸摸…
這享受能讓我感覺溫度…感覺到幸福…
但今天…
水…刺痛ㄌ我血紅色ㄉ傷口…
(該死ㄉ…真ㄉ好痛…)
壓抑自己不發出一斯聲響…

我搞不清楚…臉上ㄉ水…是淚還是水…
或許是兩者吧…maybe…(我…終於又有淚水ㄌ...)

讓美妙ㄉ泡泡避開有傷口ㄉ地方, 來減少疼痛…
無奈ㄉ…當熱水再次沖洗ㄉ時候…-___-…還是避免不了…

鏡子裡ㄉ我,背上有兩道血紅色的痕跡…
不要說別人了,就連我看了都怵目驚心…(更別說你ㄌ…)
穿起衣服,好掩飾這一切…
血紅的傷痕…只有我看得到…
老天阿~祢真以為傷痕累累就能讓我忘ㄌ心中的痛ㄇ…?
或許…真ㄉ有吧…maybe…
Sigh…

我失去ㄌ你給我ㄉ翅膀, 很難過…不過我不會忘記那雙翅膀…
因為它已在我背上留下血紅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