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59:31 "ㄚ葉"

我還小,,

我的寶貝...我的世界,
原來早已出現劇烈的改變.

只是當下我不敢面對,或許是沒發現.


好多感情線,打結.

說ㄉ對,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的家’我的愛’我的情’我的恩’

全部都搞在一塊;就連吉他也斷線.


我還小,所以我哭不會讓你看見.

我還小,所以我會走的路自己跌倒.

我還小,所以我會自以為的以為.

我還小,所以我會自私盼望月圓的那天.

我還小,所以有些事不對也要堅持.

我還小,所以後果我會一個人貼上ok.

我還小,所以想固執的鑽牛角尖.

我還小,所以我知道灰姑娘有一天會出現.

我還小,所以總會恣意的妄為感不到懺悔.

我還小,但是我不懂什麼是愛的感覺.

我還小,但是我知道喜歡不可以亂給.

我還小,但是我知道喜歡 傻上一點甜.

我還小,但是我知道強說愁的節拍脆.

我還小,但是我知道現實的社會.

我還小,但是我能成為千古罪人.

我還小,但是沒有人來拿走我的愛.


我還小... 請接受我的不對..

有些事一但破碎,我知道那

就算是後悔也可能沒辦法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