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11:51藍梅大番茄

不可以。


你不可以這樣,傷害我的期待。

你可以對我很冷淡,你可以封鎖刪除我。
但是,你不可以
很開心主動說要來跟我拿東西,
卻遲遲讓我呆等了2個月。

因為是你,我把東西小心翼翼的收好,
上面還用便利貼註明是你要的。
當我最後忍不住問你的時候,你淡淡的說
"不好意思,東西後來已經有了。"

你說我們這邊的小吃很有名,要我下次有機會帶你去吃。
我記在心裡,還到處打聽你說的店家。

後來卻隻字不提。

我不重要,你可以不在乎我。
可是你不可以這樣,這樣主動對我熱絡後,
卻又退回去。
這樣的你很自私,這樣的你很幼稚。

天氣忽冷忽熱的話,身體會生病。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