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3:07:27藍梅大番茄

揮別。

如果能夠真正揮別,我就不會一直在這邊po這些灰暗文了。
雖然我知道我下過很多次的決心要看開。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靠時間的。
雖然轉眼要2年了。

「我不想再去喜歡別人了。」
這樣想著。
覺得現在一個人很好,重心是自己和家人。
今天有個老朋友跟我聊天,我們彼此又找回了些東西。
他說,朋友老的好。
我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沒跟朋友吃飯的時候,有點孤單。
我就看看網路文章,笑笑就忘了。
雖然在路上看到情侶,偶爾看到恍神。
我就買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滿足了。
雖然有時候有些事,不想跟朋友說,不想跟家人說,想要跟一個特別的人說。
我就來打打文章,抒發情緒。
雖然有時候看到一個地方,想要跟一個特別的人去玩。
我就想辦法將他藏在心底,總有一天會去的,別急。
雖然相簿裡面一直很空曠,還白痴花了錢升等。
我就多塞些我喜歡的轉蛋或是海賊王的圖片。

很多很多雖然,
我就有辦法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

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嗎?
其實我們兩個也沒怎樣,緣分很淺,
可是我就是被他搞到對感情這東西,

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