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2:47:48藍梅大番茄

4-1=0

我已經大三了,沒有意外的話,學伴的數目不會再增加了。
4位。
世界上幾億的人口,大家彼此認識,就不過是所說的緣分,對不對?

這樣4位有緣人,我想說,看似有緣,卻搭不起友誼的橋。

第1位學伴。
印象中他是個瘦瘦小小白白淨淨戴一副眼鏡的男生。有點像小男生。
他當初送宵夜是跟其他男生一起的,人感覺很乖,宵夜也很用心。
真是謝謝他了,4個學伴中只有他送過我宵夜。
還沒見面之前,msn上聊天,他有問過我"你有沒有在玩天堂呀?"
我小傻眼,我跟他說我高中的時候有玩過RO,而且上了大學就戒了。
還算有話題,他就問我鍊什麼職業啦,怎麼練啦,練哪一型的啦...等等。
雖然我已經不玩了,可是也滿樂意跟他談這些的。
可是,
那一次見面後,就是他送完宵夜後。
他有一段時間沒上線,而且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沒說過一句話。
到現在...............

第2位學伴。
其實應該是個很不錯的人。
他是個比我大一屆的人,重考生。
當初見面的時候,還是因為打掃的地方近,順便就見個面的。
後來一直到現在,偶爾偶爾,他還是會用msn問問我。
我也會跟他聊聊天。
以下的小缺點是我吹毛求疵。
他msn瘋狂用注音文哪!!!XDDDDD簡直是大爆炸式的那種!!!
其實我的打次速度算普通,可是遇到他簡直是龜速。
因為要回他之前,要先搞清楚他的意思XDDDD。
後來最近流行,表情文字,他就變成注音文+表情文,根本是快樂大爆炸!!XDDDDD
我之前跟他聊終於想到要把表情符號關掉。
我只能說,基本上我不會主動找他的。

剩下2位學伴,都是跨校抽的。

第3位。
我說,我已經知道自己學伴很稀少了,所以我是不會做賤刪人家什麼的。
可是這位同學,他終於讓我破了"封鎖+刪除"這樣毫無退路的決定,成了第一個。
其實他說話的態度我很不喜歡。他竟然還有問過我,他跟另一位學伴(也是跟他同校的)哪一個比較好看?
操!他腦袋裝什麼啊?問這個我要怎麼說啊?
我當然是說都很好看(幹!),他竟然還硬逼我選。垃圾,這樣逼我我就已經很不爽了,我超賭爛人家逼我。讓我發飆的是,因為我說出實話,他後來也猜出我對另一個學伴有好感,碼的!他嚇我欸!他說什麼他認識那個人,要去跟他說。
他馬的,他如果不說話沒人當他啞巴!跟他說沒必要,請他不要那麼無聊,
幹!把我的話當耳邊風!狂嚇我!我後來不知道他有沒有那麼缺德去說,不過
他這麼智障+莫名的自戀,我當下決定不鳥他!對!我的意思是,
他敲我的話,能不理就不理。
那封鎖+刪除呢?告訴你!是他先刪除我的!= =凸
msn7.0就可以看對方有無刪除,我當下心一橫,爽!那我就也來刪除,當然附贈一個封鎖!
這位仁兄,是唯一一個讓我寧可自動放棄我也不想再連絡的學伴。

第4位。
我說呢,本身後來因為我對他有好感,所以定位當然就會有差。
也就是,就算他不想理我,我也會想盡辦法理他。
可是,後來什麼都沒有,他交了女朋友,我自己也會難過,我也需要時間啊!
所以就慢慢沒有聯絡了。
可是,其實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每天都會跟他聊天,他的生活環境、生活經驗很多是我第一次看到、遇到的,所以當他有時候說他自己的時候,我就會遇到很多的"驚奇",慢慢的我就被他吸引。
我忘了當初聊天的內容,只是至少我知道,他把我當個朋友在看。
即使我被拒絕,我還以為我會跟他成為不錯的朋友。
我以為..........
可是,現在,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陸陸續續有試著敲他,想跟他聊聊天,氣氛已經不一樣了。
談話的內容乏味,我問他的近況,他也就很老實的像流水帳說出
練球→xx盃→期中考→受傷→練球→oo盃
我該說什麼呢?我稱讚他的生活豐富,也慰問他的傷,得知他沒去看醫生後,也開玩笑的勸他還是去看看比較好。
請問,只能這樣嗎?因為時間沖散了距離吧?我這樣想!
我想盡辦法多說很多話,我想拉近距離,可是我不得其門而入!
這樣的問題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就有了,我以前會很生氣,那當然還是我對他有好感的時候。現在,我很洩氣.....,我很沮喪......。

因為我曾經很在乎他,對我來說他曾經很不一樣!
所以我不想就讓他這樣算了!
而且對我來說,他是我最後一個學伴了。
現在,我們做個朋友好不好?就是朋友而已。

他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
對我而言,4個學伴中,如果他丟下我,我會什麼都失去的感覺。
我會覺得,我什麼都沒有了。
4減掉1,
是會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