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5:52:04藍梅大番茄

妖魔化。

看到有人說,不要把對方妖魔化,或是把自己可憐化。
我不是個會把自己可憐化的人,
所以我把對方妖魔化了......。

其實,對方根本沒有怎樣,也根本沒有人怎樣,
我只是不想把自己可憐化,所以,
選擇把對方妖魔化。

而我多久沒哭了?忽然,我想要想起,就又來個痛哭。

我自己築了一道又一道的厚牆,挖了一條又一條的鴻溝,
把這件事埋在深處,拒絕自己為他流淚,結果,
我忘了怎麼對他流淚了。忘記了。

結果我每當心中又痛的時候,我哭不出來,滿臉的扭曲,
沒有淚水,可是我是在痛,是在難過,但我找不到契機讓我哭,
怎麼辦?

搞了半天,我還是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