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1:37:18藍梅大番茄

怎麼原諒?

我曾經聽朋友說過一句話,也或許他只是想幫忙轉達。
他轉告了2個我到現在忘不掉的訊息。

那時候,我在他們前面一定很可笑,也或許其實人家也只是想開開玩笑。
才見面幾次,我卻有每次都被別人當傻瓜耍的感覺。
主謀者是誰?就算已經被別人電昏了也看的出來。我每次想到都會抱怨。
而他們呢?我想也知道,就是看到我笨拙不靈光的樣子,他們回去也才有八卦。
不至於淪落到笑柄,是話題。:)
不過人呀!不應該只想別人,也該想想自己。
所以我抱怨,可是我沒有討厭他,厭惡他。:p
自己也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學習多多釋懷,放鬆自己,正確的心態。
或許當初我的態度不那麼扭捏的話,也不至於那麼笨拙。

所以那時候我聽到朋友說
他說「對我覺得有點抱歉!」
我不知道說什麼,縱然時間過了很久,還是有想流淚的衝動。
呃...我要說什麼好呢?是要表達原諒嗎?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原諒?
因為,他有錯嗎?
感情這種東西是自己要陷下去的。不是嗎?

第2個是依稀記得
男主角說什麼彼此的友情「巴拉巴拉巴拉...太可惜」之類的
有點忘了,不過不敢亂猜。

如果跟我自己解讀的差不多的話,我還真想偷笑。
這個太可惜從你嘴中說出來,有點太沉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