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3:47:25藍梅大番茄

幹!孬。

幹!不要嚇我!
我以為都沒事了,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聽到小美的"那年的情書",哭了?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選擇性遺忘,我真的認為宮雪花阿姨那招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我也會。

高中和大學聯考前的那些昏天暗地的日子,我覺得滿痛苦的,所以我真的
很多都不記得了,我以前的國中同學有一次跟我談到那時為了考到好學校
參加的自強班什麼的事情,以及
老爸過世是2月,我聯考是7月,這中間我怎麼發憤圖強唸書,怎麼一邊抹鼻涕
眼屎一邊唸書的感覺,我全部忘光光了,真的。

那時我還以為我有病了,真的,尤其我媽那時候的事情也還嚇到我。

所以我發現我不高興的事情,我只要故意或惡意暫時忘記,過沒多久
我什麼都會忘光光。老實說,這樣一開始還滿開心的,我才不想浪費腦容量
去記我不喜歡的事情。大家都是這樣吧?

不過就有時候覺得有點可惜,畢竟回憶的東西有空白,就不完整。

所以我後來覺得,我忘了那麼多他的事情,雖然可以讓我現在
很爽的虧他,八卦他,不過有時候還滿想記起一些說過的話。(紀錄被我自以為很豪邁的刪光了~"~)

所以,我很有把握的認為我會忘了他。
但是,我為什麼今天聽到小美的"那年的情書",幹!哭的勒!?
為什麼?為什麼?

是因為,其實
我根本
沒有忘記他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