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9:42:09藍梅大番茄

今。

我用盡各種方式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就是,
不想親口問他。
當然,因為我一直很孬,針對他來說。
反正對我來說,我不是想跟他聯絡上,只是想知道他的近況而已。

我喜歡從"文字"去猜測人家的心情,可是相反地,卻不歡人家從文字偷窺到
我太多的心事。
我可以從他短短不到20字的msn暱稱發現到他的感情有任何變化。

然後我又是用"文字"去排列組合找到了他的相簿,他的網誌。
然後是從網誌知道他的心情。當然就又知道"她"的心情。

有什麼意義嗎?沒有,我承認。
因為我現在把他當我一個很想知道的八卦目標。

從他和她網誌的淺淺字句,我可以發現一些端倪。可是,好奇心是貪心的
我還想知道更多。

我一開始還想過,萬一之後他和她分開了,我還可不可以繼續未完成的故事。
結果我那時候要讓自己想開一點,逼自己別傻了,我和他天差地遠,不可能的。
問題不是出在你我她,是個性啊!個性不適合,再多的你我她也不重要。

結果,現在看他和她,我開始偏激的指責他。我覺得他做什麼都對不起女孩子。
有時候,我把他當思念的對象
有時候,我把他當炫燿的對象
有時候,我把他當八卦的對象
可是漸漸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把他當調侃的對象
說到他的時候,我會用一些戲謔的口吻嘲笑他。
可是我的心裡很清楚,他並沒有不好。人都有缺點,可是我竟然開始喜歡把他的
拿放大鏡檢視,然後輕輕的嘲笑他。

得不到所以酸葡萄?

可是我現在一點也不想他跟她分開什麼的了。就除了當我茶餘飯後的八卦談以外
他和她怎麼樣,對我自己的感情已經沒有關係了。

我還真希望我能夠有那種"期待他們分開"的那種心情。
辦不到的原因,好像複雜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