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01:11:30藍梅大番茄

MSN7.0正式版

整天掛在批踢踢上,看到版上說MSN7.0正式版釋出了。
就跑去下載來玩玩。
下載完後那些花俏的新功能,讓我想要試試看。
首先我就先試了"歌曲資訊"。一個可以讓聯絡人看到你現在所聽的歌曲名稱的新噱頭。
我從下午就開始用,不過似乎都沒人共襄盛舉。所以就有點無趣。
那些歌就一直轉呀轉的,唱呀唱的。
原來是"林俊傑的江南"讓我的世界又盪了一下。

他:江南
我:是江南
他:好好玩喔!



(這個時候的我在幹麻?
我因為剛剛用妙鼻貼整個鼻頭和兩頰痛到飆淚,狂找蔡瓜水濕敷。)
他:大2有變的比較忙嗎?
(救命呀!!我的臉好痛喔!!我趕快拆了一瓶蔡瓜水,拿化妝棉出來前,)
我:恩 課業變比較重
(2片化妝棉拿出來,狠狠的用蔡瓜水浸濕,)
他:瞇兔
(呼!終於敷上去了!兩頰整個感覺好像吹冷氣一樣,)
他:巴拉巴拉巴拉....#!%^&*
(鏡子鏡子~~在哪裡~?!)
我:恩恩 這樣呀!

最後,本來就是這樣,又冷掉了。
我裝了外掛,看到他把我的視窗關了。我一邊擦化妝水和乳液,一邊手忙腳亂的關掉視窗。

就這樣,什麼會緊張?什麼會發抖?什麼心會涼?
不見了。
有種不爭氣的成就感。

我想我可能修行成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