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0:44:44橘子醬

【辦公室實錄之4】先生你老幾啊?

給社會局三科的某男性機構安置補助業務承辦員

雖然您很忙

雖然我只是外單位

雖然我不熟悉三科業務

但瞧瞧你那是什麼態度啊??惡劣!

最好就是您手邊的四個案子要轉~ 您忙!

我手邊的的三份待寫評估表就是屁 我就不忙!!

最好就是您大人物講的話都是金玉良言~ 您強!

我這small potato說的話都是贅述~ 我都不懂!!

今天我也是接到民眾的諮詢 對方打去三科問不出所以然

所以同屬一個局處的我義務代問 我大可不必這麼熱心~

但是 今天若這個電話是民眾打來的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這樣的這樣的態度所代表的是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啊?

難怪大家都要說公務人員最喜歡踢皮球了~

難怪民間機構通常都是打來我們這些外單位詢問了~

如果您今天忙 趕案子 沒空回覆 至少留個電話 稍後答覆

啥都不是 就是一付你白痴你嘴賤你問的問題沒營養...

我都清楚的話 我做啥問你啊?

我都清楚的話 你在科裡存在的價值又是什麼啊?

就算您今天工作忙~心情不好~都不能當作態度差的藉口

EQ智障的我都懂得不把情緒帶進工作!

其他對口的機構問我再白痴的問題 我縱使再不屑

也會耐心的解釋...

這是工作上最基本的 社會生存最基本的

連情緒都沒法控制 連禮貌都沒辦法做到...

你有沒有資格待在公部門啊?!


真想看看你是什麼國小畢業、國小老師是哪一位!

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 大概在國小的時候學校就沒有教好吧!





*﹒﹒☆°‧*°。∴°° o O ο *☆°*°∴°0○﹒☆°‧*°∴°°
o O ο *☆°黏呼呼稠搭搭~ 稀哩呼嚕~橘子醬∴°0○﹒☆°
*﹒﹒☆°‧*°。∴°° o O 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