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9:25:29MilkTea

房間之旅

期末考完後,
我閒到到處亂跑= =
本來的預定計畫是去璇家拜拜後,再陪她去剪頭毛的
但...臨時起意
順便跑去古松鼠家參觀參觀
亂晃完畢後
又和璇跑去大噗家

感想??
恩= =...就是...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我的房間,比他們的...大上很多耶...

本以為是因為台北地價高
所以房間才會比較小
但原來...屏東也有像台北一樣的呀!
〈應該是他們都住市區的關係吧= =〉
以前去過的同學家,
似乎都還好,跟我的差不多吧!

不過,我的房間在家中也算是很大的了
〈在所有的房間中,僅次於阿公的房間吧〉
只是我東西太多
感覺起來不大而已
唉...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鋼琴很佔路耶
可是...沒有它的話,總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口=

我該知足了!此趟旅行後我這樣深深的覺得。
不過,他們的衣服數量,還真是驚人啊!
你們家是賣衣服的吧= =?!還是衣服批發商啊?
都多的驚人!

上一篇:爭執

下一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