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52:34MilkTea

Mr. 85度C

Mr. 85度C,這是璇取的
Mr. 吳,這是12年取的
呆呆,這是我取的="=

親愛的璇、蓉、松鼠及Mr. 85度C
我想該說出我的想法了
開始,我告訴你現階段的我不想交男朋友,
叫你不要對我那麼好,
可你對我依然像是對女朋友一樣好

我從來沒跟男生有那些親密的動作,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被疼,是這樣感覺
我根本就不知道一般男女朋友相處時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算男女朋友嗎?
這是存在我心中的疑問,
我知道,只要我說是,那就是了
可是我一直不肯說
我在觀察,在思考
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至今,還是不明瞭

我對你說:「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你。」
你回我說:「沒關係,只要你知道我喜歡你就夠了!」

雖然我常恍神〈=口=〉雖然我太不懂自己的感情
但是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
"也許"你,可以走入我的心
我是說也許="=
你總愛問我有沒有想你
我的回答也千篇一律是「不知道」
不是不告訴你,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懂感情,真的不懂...

對我來說,感情不是唯一
它不是我的重心
可對你來說,卻大大不同
跟你講過N遍的不要以我為重心
現在的我不能分心,真的不能...
老師星期五說的話,深深印在我心
是啊!我也知道學校分數高啊!
但,總是一個機會嘛!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蓉說的對,就是要考給她看
不過,就不知道自己能支持久?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能一直讀書的人,
我只能考前衝刺而已="=

好像話題偏了
哎呀沒關係啦!就這樣結束吧

耀﹋想情 × 2006-12-11 20:05:25

哦哦
那我要盡量不去找妳了>”<..
我也不希望妳因為我而分心
沒考到好學校...
那種後悔
只要我懂就好了
不想害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