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0:06:59小白

狠心

昨晚透過即時通跟妳說的話

都是我必須狠下心來告訴妳的,就算不說

我相信,以後也會走到那段路途

我寧願選擇早點告訴妳,妳不用這麼痛苦的

每次都被我疲勞轟炸,我也不用去因為聯絡不到妳

而自己在那亂想.....

亂想之後,聯絡上妳了,我就會跟妳吵架

我知道,沒有人喜歡吵架,我質問妳,也只會帶給你痛苦而已

曾經妳喜歡過我,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著妳的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好好把握當下,妳喜歡我

認識時間久了,抱歉...我的壞脾氣也出來了

也開始讓妳感覺到反感

我真的很抱歉.....

我自己也知道,如果堅持下去,這段感情也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選擇早點結束掉

今天上班,我心情很差,但是,因為工作需要,我必須

保持著笑容,我偽裝自己,不讓同事看出我昨天做出的決定

我不把情緒帶到工作上,我也不把工作的事留到下班之後

所以...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妳的男朋友

我自己也知道,有時候我的問題都太超過於朋友之間會關心的範圍

就算我很喜歡很喜歡妳,我也必須狠下心...

今天打電話給客人,我聽到一首歌...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聽到之後,說實話,我胸口很悶、很酸...

或許,像是妳跟我的感覺吧!

 

 

 

真的真的很想擁有妳

可惜在對的時間錯過了

我自己讓他錯過的,我沒把握當下擁有妳

之後,問題浮現之後,更不可能了...

我很想告訴妳,我真的

很愛很愛妳,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洨傻 2009-06-11 13:05:41

好啦
不要傷心了嗎
下一個會更好的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