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0:09:33小白

曾經!

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換來的都是曾經相處過的回憶

 

 

 

今天遇到他,跟他聊了一些妳的事

告訴我妳的一些事情

我聽著他說妳現在住哪裡、工作如何、之類的

我也想很多以前跟妳相處那種感覺

妳很傻,也很可愛,或許你年紀小

這些傻跟可愛都是妳該有的

妳也會對我鬧脾氣,雖然,我們交往時

多少也些爭吵,但是,很快我門就何好了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爭吵

是為了什麼、妳不想跟我吵

因為,妳已經決定要放手了.......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卻都會去想,但,我不會想挽回了

因為,我已經遇到更好的女孩子,她有的,妳沒有

相對,妳有的,她也沒有...

而且,妳現在過的很好,我也不想去打擾

總之... 妳年紀還小,不該這麼早被我綁住

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不再難過那段感情

也祝妳,順順利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