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00:10:09m&m's

2016年4月3黃金七稜南子吝




劍龍稜

北海岸附近因為劍龍嶺、廢棄煙囪嶺這陣子聲名大噪

 

黃金有十稜,這次走的是七稜。從南子吝平緩而上,雖是四月天,毫無遮陰有海無風豈是一個悶字可以形容。

 

遠望一望無際大海,藍藍的雖熱但心曠神怡。再往另一處望去是劍龍嶺,陡峭裸露的山岩十分壯觀。

 

過了南子吝步道,有幾處必須攀石拉繩而上,跨距之大,又是在土徑上,滑動的狀況不少。經過八稜岔路略過,直下七稜,結束手腳並用的行程。

 

下山時間還早,而且南雅奇岩就在眼前,都來這麼一趟,逛逛晃晃挺不錯的。只是好像有髒亂的感覺。

 

北海岸公車難等,又是一大群人在等,公車一來就是一窩蜂湧上。就讓他們去擠吧!反正我就是閒晃賞景看海。可能我不跟擠又表現太悠閒了,有不知名男夥伴跟我說:你好安逸啊!我笑回:都這樣了,就隨遇而安囉!只是回到基隆火車站在天橋上又遇到連臉都沒看清楚的男夥伴:你還是一樣這麼安逸。

 

噗!哈哈!我只是被太陽曬昏頭了,腦袋放空想著要去吃什麼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