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01:41:37X公爵

我的,可魯貝洛斯。

我想養一隻貓,一隻阿比西尼亞貓。

牠是一種源自古埃及的古老品種,因為歷史悠久,所以牠很聰明,很乖巧。牠有著一雙尖尖的長耳,清澈透明的雙眼,和修長的身軀。又因為有著一身的金毛,所以亦有招財貓之稱。

如果可以,我想養一隻公的阿比西尼亞貓。

我要把牠取名作小可,全名是可魯貝洛斯。呵呵!如果你也愛看卡通的話,大概就會知道這個名字的由來了...。

失眠又孤單的夜裡,腦袋裡重複的吶喊著...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唉~我想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