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03:37:27馬芬

03/06/12 新的二手電鍋

那天其實不是要去買鍋的,是要去買雞舍用物

去年去見舅媽時,她還一直提醒我一定得帶個大同電鍋,但是,每次行李箱裡總是被莫名喜歡的雜物和永遠裝不完的食物塞爆,至今,大同電鍋都還沒排上候位名單呢!


逛的這是二手店-Goodwill,,物品都是捐贈的,在這花錢可以順道助人,,好處多多喲
 
 
 
 
架上擁擠的塞滿各種小家電,,這個線條簡潔的白色小電鍋很快就抓住我的眼光
 
 
仔細一看...是SANYO的產品耶耶!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配件和本體都還蠻新的
 
 
竟還是日本製造的還要給他加分,現在這些家電用品多是東南亞代工,所以==他應該有點年紀了
 
若真要計較的話,就是他的鋁鍋了
 
 
從前比較流行用鋁鍋,導熱快,反正要吃到痴呆的劑量是無限大,更何況,一個家裏不需要有太多聰明人,我可以是不聰明那一個
 
我還要幫他加分囉!為什麼呢?因為他只要美金五塊錢
再加上稅...買起來是台幣160元啦!
 
 
還有還有,他跟我從台灣抱來的蒸架超合的,你看
 
 
 
昨天用來蒸紅豆,蒸完之後把蒸架拿開....糟糕,鍋底一片黑烏烏的,我以為我殺了我的內鍋,我的喜悅即將到此為止,沒想到,我用手指去摳鍋底時才驚覺....那是蒸架洞洞流下來的紅豆沙,而我的鍋依然完好如初,因為盤子下面短短的腳剛好放少量的水,很適合小量蒸煮用 ,不過,你發現問題了嗎?我得一瓢一瓢的舀出紅豆,還是拿來蒸包子粽子類的比較合適
 
 
要問我蒸架在哪裏買?當然是HOLA了!每次回台灣必朝聖地,雖然價錢不一定是最便宜,但是我還會比品質,煮食器具不想買到黑心貨呢!所以,雖用到的鋁鍋,但是是SANYO的,我也安心一點點...好像有點奇怪的理論ㄛ
 
不過,你家的鍋子多大我可不清楚啊!他有SIZE可以選的,我買的這個呢也跟我的小湯鍋很合喔! 
對了,結論是,我們也有幫小雞買到一盞燈啦!
 
我們已經領養了一隻公雞,我現在正在孵雞蛋
 
大廚在蓋雞舍,再等十幾天我就要開箱數小雞了,幫我加油啊
aries 2012-06-07 00:03:56

給你100個讚啦!!!祝大廚養小雞成功ㄚ!!!

版主回應
謝謝!笑納囉!有朝一日,當我下蛋成功===不不不,我的雞雞下蛋成功時,要幫我放鞭炮喔! 2012-06-07 01: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