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05:17:13馬芬

05/11/11秋天的新點子-背起書包上學去??

這幾天出門採購日用品都是十二三度的日子了,是秋天

原本穿上三件長袖,想說是台灣的寒流了,結果只要一動或被陽光捉住,就給她熱得半死

今天,我聰明些了,一件不厚的套頭內著加上厚棉T,幾乎是剛剛好,只有在陰暗處時有點想要流鼻水的感覺

所以,風和溼度絕對是舒適度的大指標

不考上執照還好,一旦有了執照,心裡真的癢癢的,好想去看看美國的執業環境,又自忖英文還不到就業水平,勉強可以謀生的階段而已,所以靈機一來,就拜託大廚幫我研究看看附近的社區大學.好像有開些類似就業班的護理課程,若真有機會的話,倒想從學校開始去接觸語言,人際互動,甚至是本地的護理教學....

所以,我真的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TOM的辦事效率無與倫比,我還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他已經上網查好相關事情,準備下週二早上把我放單丟到學校直接去請教護理科的主管...

好吧!下週二一過完就會知道故事走到哪裡了!不是遇到成功就是遇到成仁,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