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7:25:23馬芬

06/24/11安裝ROUTER

昨天九點多到家,十一點多才睡,今天當然無憂無慮的晚晚起囉!TOM可沒那麼好命了,一早起來就趕緊照顧家裡的動植物了

為了避開假日人潮,趁著週五到圖書館借了書和電影回來,回到家時,門口來了兩件我的包裹,一件是RICHARD SCHIMID的書和光碟,一件是無線路由器(WIRELESS ROUTER)

我這種年代的電腦白痴雖然對ROUTER的安裝有點恐懼,但是說明書上說有安裝光碟,好像很容易,這種事對恐龍年代的TOM來說是不會來過問的,他認為家裡有一台上網的電腦就夠了,但是,我的遊戲室在二樓,是我自己需求,當然自己來了,按圖索驥之下,第一次還是接錯線了,好不容易導正了,無線功能卻無法啟動,按說明書改手動設定也不成,還好買的是台灣名牌D-LINK(售價比台網便宜,但無線網卡就比較貴了,這次我沒買),上網搜尋到中文說明書,又被騙了,最後一道手續,怎樣也無法照說明書由管理者處進入設定,只好硬著頭皮由使用者處進入,竟然才有辦法進入程序,我當然不知網路說明書為什麼會開玩笑?在台灣和美國的安裝會不同嗎?



KITTY發現我在二樓測試無線上網的功能便跑來磨蹭,然後很舒坦的躺在旁邊休息

大事告成了,我想用一片電影慰勞自己,順便練習英語聽力,因為沒字幕啦!還好挑的是浪漫文藝片,慢慢來,不會難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