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4:25:31馬芬

06/17/11第一次作菜


昨日月圓,雖然STORM沒來,雲層過厚,沒機會賞月,早晨六點,一輪明月還掛在天上,TOM叫醒了我...清晨賞月

今天的大戲是種TIGERLILIES.


昨天我們全副武裝去路邊挖回來的花,TOM不除圍籬木樁,整完地後下土了,我則是清理了一下閣樓的一些灰塵


TOM那麼辛苦,我不好意思要他做飯了,所以泡了埔里香菇炒雞丁和一些蔬菜配飯吃,這是這一個多禮拜來第一次下廚喔,真是了不起吧



決定好
22日先去CHESAPEAKEBAY BRIDGE-TUNNEL,隔日去找NONICA,TOM上網訂了房了,別問我為何如此興奮?因為TOM早已收山不再旅行了,為了我要陪我一起出門我很感謝,不過話說回來關於訂房一事,TOM從網路上訂的價只有官網的一半不到,所以啊,省錢是有方法的


今天的風不像昨天強了,我拿著樂譜和陶笛在PORCH乘風練習,順便聆聽貝殼門聯發出的清脆響聲.倒是有時真被自己吹出的五音不全嚇慘了,不過,樂譜中有幾首家鄉味種的曲子,我一定要練會


天色暗下來了,八點還不到我就躺下來休息了,真是養生喔!尤其是今天看的一篇文章說睡得多要比吃得好健康,我要謹遵教誨.

當天真的暗的時候過八點了,雲雖厚沒有滿天星,屋後的森林裡還是掛滿營火蟲為我點亮的燈光,不過,我還真的不常賞螢呢,即使在床上就能賞螢,我常在螢火蟲上班前就入睡了,倒是半夜,起床巡更時,就會順便點點有幾隻螢火蟲到班了

小英 2011-06-21 21:14:30

真的好想你喔~看樣子你在米國過得挺適應的吧!!
這幾天好忙喔~我上一天白班就收了三位待產婦,晚上就出來加班了兩次,哈哈!!真的累到了,你要的蚊帳我已經下訂單了,就等收到貨品後,再想辦法送到你手上了,不要等我喲,我短期內是不會去米國的啦!!!(廢話,是我想太多了嗎!!)看了你主的東西,似乎漫好吃的ㄟ,算命的說的對,你有煮菜的天份啦!!還有喔~有空要多上網留言還有分享新的照片給我門瞧瞧喔~記得,現在米國已經可以開始種擳瓜了,趕快買種子回來種吧!!!我要看收成啦@

版主回應
防蚊簾吧?是蚊帳就慘了,收給宇玲集中處理,我有一顆蛀牙塴了,不知何時要回去掛號呢 2011-06-22 03: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