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4:05:37馬芬

06/14/11購物日


要不就是調適不良,要不就是時空超人,現在已到達日出而醒日入即臥之境界了.

這兩天覺得有點涼意,今早只有攝氏17,到不是台灣冬天的感覺,是很舒服的涼爽,不需要外套,只需要罩衫,TOM說上週的熱有點反常,這兩天的涼爽才是正常的春天


昨天到銀行存入帶來的美金現鈔,到圖書館借書,BEN到公園戲水,LOWES看櫥櫃的價錢,就用掉一整個早上了,下午收到我在53日寄出的兩箱包裹,裡面有陶笛的樂譜,還上網買了一堆繪畫材料,這下,可是有得玩一陣子了

TOM今天鬆了後院的土,很快就可以種白蘿蔔了,前幾天種的IRIS已經冒出第八株了,還有五株正在盤算些什麼?求求你們,人家都說要種壞IRIS是超級不容易的事耶


趁著涼爽的晨,SHED上了第二道漆,也幫PORCH補強了,今天的重要大事是到SALISBURY SHOPPING

 

第一站是RED DOOR SUB!




家中有大廚
,是很不容易有機會外食的,,說實在的,美國的餐廳也沒啥花樣,而且,20公里外那家難吃的SUB店之外,最近的要40公里而已,今天要不是搭SHOPPING便車,恐怕也沒機會來試溫喔!膽子還有點小,林琅滿目的看板掛頭上,我的頭都暈了,只好賴給TOM去點,不錯吃,ITALIAN SAUSAGE 16”約台幣300,兩個人很餓的時候分享剛剛好,還買了一個12"MEAT BALL約台幣150,吃不完帶著走,總括來說,這家的價錢很實在,下次再來試別的口味,此站成功


第二站是連鎖二手店,經過跳蚤市場的洗禮,終究發現到物質再利用的好處,從幾年前在醫院推廣跳蚤市場活動到這次自己的搬遷,深深體認到分享的好處.這家店,所有的物品都是捐獻出來的,所有的收入都是做公益.我今天的目的是找床單,果真,其中不乏寶物,高級棉,甚至全新才拆封的物品(IKEA)都有,我挑了三件,含稅約台幣300,要拿回家當沙發和床的罩單,既可防塵也可以讓KITTY任意躺臥,我也可以很容易清洗,此站也是成功


第三站是 HOMN DEPOT 這是建築材料店,DIY的天堂,我只能幫忙搬LUMBARPLY WOOD,TOM要修補SHED和做檯面的材料


第四站也是做公益的二手店,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櫥櫃蠻適合<窮學生>學畫用的,車子開到城市邊邊去了,像是一個貧窮的倉庫,繞了兩圈也沒看到櫃子的影子,倒是TOM竟意外的發現了他遍尋不著的木質開關面板,而且標價是.....?$.25...?$.10...???讓人不敢置信,結帳了,結論是含稅台幣5元有找,就當我在等TOM結帳時,遠望過去櫃檯的後側,草草寫著FURNITURE ROOM,這時我蠻慶幸我認識英文了,不然怎麼當SHOPPING QUEEN!要做的事只有一件:尋寶.很快我們就相中一把電腦椅,至少九成五新,比過去我們辦公室任何一把都好...只要USD$5..含稅約台幣150,另外還找到兩把骨架非常好的椅子,我要回去重新幫她做坐墊,放在PORCH乘涼....這站花不到台幣500,成功

不過,為了兩把乘涼的椅子,我又回到第二佔去補充兩個坐墊約台幣200,先墊一下,因為我的女工材料都在台灣啦


第五站是三斗抽加置物架,這是網路搜尋的結果,大小和功能都很適合客房,也因為它在同一個城市,所以我們安排今天賞櫃.到了主人家裡,TOM進去評估,因為TOM會議價,我不會,所以我不介入,原來開價USD$50,TOM議到USD$42.5,物品很新,也很乾淨,採買成功


過了五關,最大關的就是裝填的大事了,重新把椅子櫃子....所有的站利品重新上車內和車頂,BEN幾乎無處可坐了,TOM也直喊累...所以,今晚我自己用微波爐泡櫻花蝦芋頭粥,結果是...爆漿,火山爆出半碗,只剩半碗可以吃,還得清微波爐,真是有夠賢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