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09:42:49Lee

混亂

最近為了感情的事情,心情總是起伏不定

有一個有點神經質的男友,其實有點辛苦,
他常常為了芝麻蒜皮小事生氣,
每次都莫名其妙發脾氣,
然後都跟我說:我不是跟你講過很多次了嗎?你怎麼都沒有在聽?
但是每一次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他就會要我自己想,
我想不出來,他就更生氣,
可是說真的,
每次惹他生氣的原因都不一樣,
他卻能講同樣的理由說我的不是

後來我了解了,
只要他認為我做了違背他原則的事,
或者不順著他的意,
再芝麻蒜皮,他也會覺得很不爽,
這時候他對我的耐心就蕩然無存,
所以跟他在一起要很小心,
凡是都要順著他就對了,
說話也要深思熟慮不可以隨便說出口,

這樣在一起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雖然有的時候我也會鬧脾氣,
可是在他的權威之下我也不敢真的做出忤逆之事,
但那些鬧脾氣對他來說就等於是宣告要與他對抗,
這時他就會非常生氣,
我承認我有錯,
鬧脾氣的方法也很幼稚(例如在FB故意換大頭照換名字,打一些顯示心情不愉快的狀態)
但我說過那是我發洩情緒的方法,
他就很不爽,說這種方法很幼稚,他自己就不會這樣,憑什麼我要這麼做

他都說我只會自己想自己的
不會替他人著想
每次都自己亂想有的沒的
他很討厭我這樣
可是他自己也是老是亂生氣
只要稍微惹他不高興他就覺得不爽非要我認錯
有一次我很誠實的說出我心裡的想法
他就覺得我這樣做不對,說的也不對
總之感覺上就是要我聽他的,
我無論做什麼都是不對的,
他永遠是對的


我真的很想說,
我不是傭人也不是那種卑微的女人,
我有我的思想和主見,
你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很下賤,
為什麼我就必須要完全順從你呢?


可是我很愛他,
我知道自己是離不開他了,
每次為了他的事情都哭哭啼啼不知流了多少淚,
現在想這些事我還是很想哭

我忽然發覺從來沒有在他身上真正感受到呵護的感覺,
他很體貼很溫柔沒錯,
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幫忙,
我生病的時候他會帶我去醫院,
住院的時候也會來看我,
他也會照顧我,

但平常的時候,
就覺得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樣在一起,
他不會對我說甜言蜜語,
因為他不是這種男生,
但女生都希望男朋友可以說些甜蜜的話,
這樣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說到呵護的感覺,
只有剛開始在一起時才能感受到,
那時候的他比起現在還更有耐心,
表現的比現在還愛我,
可是交往久了,
那種感覺就不見了,
我連他愛不愛我我都不確定了,
難道說男女朋友交往久了會變成這樣嗎?


我看目前我只能忍耐了吧

逍遙遊龍 2015-11-26 00:20:12

阿彌陀佛...三弟會祝福妳....阿門...
輕鬆一點到24點...無惡意

台灣女教主殺手:白~ 2013-08-14 09:50:25

有位有點神經質的男友或女友真的很辛苦,我18歲時的女友,她雙魚座就是這樣,只能說多溝通多了解,但千萬不要牽就對方,因為一牽就會越造成對方更神經質...
祝你們幸福囉~ ^ ^

版主回應
我就是太牽就他所以讓他以為他自己說的做的都是對的,交往越久越受不了他的神經質,但是因為愛他,所以想說只要自己不要再去踩到地雷就好

雙魚座真的都神經職嗎??
2013-09-02 18: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