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2:37:10Lee

得獎了!

早上10點還在賴床,
正在昏昏沉沉中突然一陣鈴響,
心想:這種時候怎麼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拿起身旁跟我躺了一整晚的手機,
看了一下號碼...沒看過,
難道是主管??
帶著些微緊張的心情按了接通鍵,
"喂?"
"喂,你好,我是XX大學課指組XXX,恭喜你在這次的比賽得到了第三名"
"..............@@!!"
"這次第三名的獎金是X元,恭喜妳...."
..........
接下來就是問我家的地址,
因為要寄給我ㄧ些資料讓我填,
在聽電話的當下並沒有感覺,
我曾經說過,當人太過幸福的時候會變呆,
那時的我就是這樣.
對方一直跟我提到X元,
我是很爽可以得到這筆獎金但沒必要跟我提這麼多次好像我很愛錢一樣= =,
總之,
掛上電話之後,
興奮感開始從腳底湧上,
然後心臟開始越跳越快,
我才真正驚覺,
對啊!!我得獎了,我得獎了耶!!!!
結果瘋狂的亂跳,
拿著手機晃啊晃的大叫說"得獎了得獎了"
第一時間想透露這消息給我表妹,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沒接,
接下來是我老媽,
沒接,
然後是我八年的麻吉,
沒接,
最後是我五年的麻吉,
沒接.
靠!
我只能默默興奮瘋狂亂跳了,
這種心情不能分享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是第一次一個人參加音樂比賽,
是我最熱愛的音樂,
當然是無比的高興.
之前還鐵齒說不在意有沒有得名,
好玩就好了,
但是知道得獎了就覺得也太爽了吧,
名次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那筆優渥的獎金啊!(還說不愛錢...嘖嘖嘖)
第一名從缺
很幸運的跟一樣是同好的學弟同名次,
我們都很開心,
只是他也太好了吧,兩個獎項都有,
早知道我也報名另一個獎項,
賺更多錢(就說你愛錢了...愛音樂是騙人的齁~)
反正現在是很高興很興奮很開心,
得到這個獎,
首先我要感謝親愛的母校給我這個機會,頒給我這個獎項,讓我賺到錢(?)
然後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在老天爺,感謝在天上的禰們,
感謝,真的很感謝.
話說我曾經有幻想過得到金曲獎,
然後還蕊了得獎稿,
也太自以為了
金曲獎咧,我誰啊我XD
因為我的鄰居得過金曲獎,我同學的爸爸也得金曲獎,
所以想說,自己如果有GUTS踏入音樂圈,
能不能也如此幸運,
總是要給自己一個期許,一個目標,
我不在乎個人得到了什麼,
我只是想知道是否會有人欣賞我,肯定我,
這也是一個支持我繼續朝音樂之路邁進的動力啊.
好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昨天錄了曲子的DEMO,
今天來填詞吧,
FIGHTIN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