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00:38:02Lee

已經習慣晚睡的我必須強迫自己早起,
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即使讓自己刻意早點上床躺著,
但是腦袋還是不停的運轉,
然後就這樣昏昏沉沉到了一點多才真正睡著,
隔天一早六點多就被鬧鐘吵醒,
因為每天都這樣,
所以生理時鐘變成固定在早上六點多就會自動起床,
但晚上依然一點多才真正熟睡,
慘的是半夜常會醒過來,
所以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真正睡好過.

今天遇到一個推銷員,
他說我看起來一附很累的樣子,
是啊我累死了,
上班就算再累也累不過好幾星期沒睡好,
睡眠品質差已經是我多年來最大的問題,
找了很多方法,
還是覺得就自然一點,
躺著盡量不去想事情就是了,
可偏偏事與願違,
不是失眠要不就是睡到一半就醒過來,
Damn!!

即使上班累了一整天回家還是睡不好,
這到底是怎樣????????


算了我還是早點睡吧,現在已經很晚了.
晚安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