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9:34:53Lee

嗄?

哈哈! 新年快樂~
這幾天過的有些無趣也有些有趣,
總之~ 就是不知道在過什麼鳥日子:p


今天一大早被叫起來去某地參加活動,
很無聊,但是可以打發一天,也算不錯了!
最後一個春假就這樣給他過了,好吧~


但今天隱約聽到歪國人說我像混血兒,
well~~~~~~~I don't know~~~~~~XD
歪國人耶~連歪國人都這樣說,希望沒有聽錯XD
可能今天也來了好幾隻小的歪國混血兒吧....
以前有人說過,說我像是混南美洲那裡的,
請問南美洲跟北美洲有差嗎?
還不都那些人......就黑的白的紅的黃的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只是差在語言而已.


最近因為覺淂有點累所以沒啥練舞,
但是一聽到那些音樂還是忍不住跟著動了起來,
只是沒有很認真去跳就是了,哈!
等有空我再繼續練,畢竟要考試了,還是讀書為重吧~


這幾天我發現自己又變的怪怪的,
有點...不男不女這樣,這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曉得,
總之行為模式有點像男生就是:p


好吧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

最近很愛SHINee的李泰民和2PM的黃燦成
也就因為喜歡那個人所以連其他團員也喜歡上了,
但是我已經離瘋狂少女粉絲的年紀有點遠了,
不適合也沒有那種瘋狂去追星,
CD是不會買啦,但有在考慮說......
可能是網路寵壞我們了,
唾手可得的音樂資訊讓我開始對唱片沒了購買慾望,
這就是網路太發達的結果,
只是有些東西是值得珍藏的,
但,我還在尋找並思考該收藏哪些東西.
以前老是買了當下很喜歡的東西結果到頭來變成很麻煩的多餘物....
只好拿去賣了....
尤其是偶像周邊商品跟CD,
好吧我正在思考


OK.  Just let me think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