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01:11:44Lee

到位

剛剛為了要錄教小朋友跳舞的教學帶跑去借數位相機,
老天,真是太感謝SHINEE了(因為剛剛在看SHINEE練習跳Lucifer的影片),
讓我想起我還得錄這個東西給老師,
吼~ 真是好險="=


跳完幼幼舞之後,
想說不如來拍最近練的舞好了,
看看自己在鏡頭上會是什麼樣子.


調好鏡頭,
OK!
來吧!


很努力的跳了兩支舞,
明明很想睡了還是硬要錄,
我也真是夠無聊的,
結果讓自己更累= ="


錄完之後好喘好累,
很興奮的看看自己的成果.


























......































那隻章魚是誰啊?................

















似乎有點慘不忍睹= ="
動作沒有到位,
還有點軟趴趴的,
我以為我很用力在跳想說動作應該很漂亮才對,
沒想到很多動作都沒有到位還忘記,
我都感覺我快抽筋了......Orz


後來跑去爬文,
才發現我跳舞的方法和學習的方法可能不對,
如果在鏡頭上動作很零散很軟的話代表動作還要更大更有力,
不過我想我可能就會抽筋了  冏
還有每個動作都要確實做到,
位置也要精準才會漂亮

而在練習舞蹈的時候,
有人建議說先把動作學到很準確之後再來放音樂練習,
可是偏偏我是那種沒有音樂我沒辦法記動作的人QQ
我接觸音樂好一段時間這是習慣問題我沒辦法改了,
看來只好還是用我的方法記動作,
但動作要做到確實,需要一直練習,

經由看到那幾段慘不忍睹的影片之後,
我大致瞭解我的問題在哪裡了.
也了解到原來練舞是這麼回事!
要把舞跳的很漂亮是這麼回事!
每次看mv或影片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做到,
雖然身體律動有了但是動作都做不出來,
放開,還要再放開!!!!
ㄍㄧㄣ到最大吧!!!



反正不管怎樣,

練    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