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20:33:28Lee

今、君に会いたい 

一個星期了,
但是...我們還沒見到面.

前幾天我生日,
那一天我一直很期待會見面,
還期待他是否會為我準備驚喜,
又或者我們一起吃一頓晚餐,
很幸福,這樣.


可是

他因為加班沒辦法跟我過生日,
我等到晚上七點多才收到他的簡訊.

那時我正跟表妹一起過生日,
原本心情很鬱悶,
因為連家人都沒有幫我過生日,
一直覺得很難過,
甚至連他的祝福我都還沒收到,所以覺得心情不大好.
不過看到簡訊後,
心情平復了些,
我也沒有責備他,
只跟他說收到簡訊很開心,謝謝他,這樣.

但其實,
我還是有點失望,
畢竟期待了這麼久,
況且,
這是第一次見面的機會,
"女友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生日時,不是單身的身分.
即使到12點前,表妹一直陪著我,
但內心的某處還是空虛的.

在那次之後,
我們如往常傳簡訊問候彼此,
也發現,
自己似乎是越來越想他了...

這個週末是否有見面的機會呢?
或許他又要工作了吧?

織了幾天的圍巾,
是準備送給他的回禮,
他的圍巾,我正圍著呢,很暖和:)
本來想等到情人節那天再送給他,
可是這畢竟是回禮,
情人節,應該要送給他特別的
^________^



想親手為他披上圍巾






今、君に会いたい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Let's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