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0:13:46Lee

leave me alone...kids!!!

講起來其實慚愧
虧我是幼稚園實習老師
但我沒有很喜歡小孩啊老實說
可是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就拿個證照吧...

今天快崩潰
因為老師突然有事情要處理
我就必須帶這些小鬼


不停的喊
大聲喊
溫柔的喊
最後是怒吼

我的聲音幾乎都被這些大聲公小鬼們蓋住
大家一起吼
然後幾個小鬼到處跑還打來打去

說真的
有一瞬間我實在很想掐他們
但僅止於幻想

崩潰吧
然後是無奈

這些該死的小鬼真會看人臉色
完全不屑我
只因為我是小小的實習老師

有的死小孩會指使我
有的還會打我
有的還會罵我
有的還會以捉弄我為樂


是怎樣!!!!!!!!!!!!


我快瘋了真的!!

所以害我回家都不太想跟小朋友相處太久
也忽略了自己最喜歡的姪兒
因為我不想再用任何力氣對付小孩

我看我根本不適合當老師
更別說當個有耐心的媽了吧...

實在很想大叫

滾開! 死小孩!!!

上一篇:自己的風格

下一篇:Stop cry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