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4:17:27Lee

嗯...靈感來了

剛看了一部電影...鬼域(異域)
但還未看完
不過才看了一些些片段
我的腦海就浮現出一堆影像
嗯~~
開始有靈感了啊...

寫作這種東西還是要有影像出現才行
光是空想
內容就沒什麼看頭
要感覺像真正發生過才有真實感
內容才會精彩

我的靈感來了...
不過影像都是超級恐怖的那種
我怕寫了之後...
ㄜ~~
我不敢再想
不過既然有靈感
當然要試一試啦!!

我很喜歡想像
平常有事沒事都在想些有的沒的
我在腦中不知想了多少個故事啊
不過都寫不出來
因為不太會寫也不太會說
常常想到一半就算了
不過這次的靈感實在是太震撼了
因為真的很恐怖
我自己都好期待我能寫出什麼東西

哈哈
我會寫的
靈感
等等我
我來了~~~





(圖片摘自韓國雅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