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0:10:28大頭頭大

冷掉滴新聞台~

大頭台長:不要氣辣!!如果這樣留言氣會消,那就多留一點多,反正這裡也很冷,COLD~我是覺得我還好耶!雖然每個禮拜考試,但就像小考一樣,養成平常就多讀一點書的習慣也不錯壓!!現在滴我,沒什麼報告,沒什麼作業,沒什麼壓力,沒參加社團,大學滴朋友也沒亂頭來的好,生活感到乏味!!現在的大頭當了Leader,也變忙了!!其他滴豬頭魚&菜頭昇也都忙於打工,至少你們的生活都很充實丫!!我是已經跟豬頭華失聯了,雖然我們都在淡水!!(語中帶點無奈!!)下學期我就要上去那偏遠滴山上囉!!,學校長滴怎樣我也不知道,看了照片是知道學校滴建築設計滿醜搭,罐頭是滿Care這一點滴,重點是校區位在深山野嶺,往下可以俯瞰整個蘭陽,後年順利的話,也要出國念一年的書,回來你們也都畢業了!!大學真的過的很快,我都快來不及去珍惜囉!!